博康整体木作-原木定制

博康木业的愿景:让每一个家庭享受木作的尊贵,做中国原木整装行业的领导者!博康整体木作,好木作,博康造!

博康全屋定制:浪漫法式风格解读

法式风格完美地诠释了贵族生活的高贵奢华,是典型的豪华装修代表。设计讲究曲线趣味,常用C形、S形、漩涡形等曲线为造形的装饰效果。构图非对称法则,而是带有轻快、优雅的运动感。色泽柔和、艳丽。崇尚经过人工修饰的“自然”和人物意匠上的谐谑性、飘逸性。表现各种不同的爱,如浪漫的爱、母爱等。细节处理上运用了法式廊柱、雕花、线条,制作工艺精细考究。色彩柔和如米黄、奶白、纯白、描金等文艺描述,蕴含散文诗的抒情和含蕴,流露出小夜曲的舒缓和流畅。平淡的精彩,低调的华丽,每个点滴瞬间都在音乐的律动中舞动。周围的一切摇身一变,俨然一座知识殿堂的艺术典藏,这就是法式风格整木定制的魅力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博康整体木作-原木定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