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康整体木作-原木定制

博康木业的愿景:让每一个家庭享受木作的尊贵,做中国原木整装行业的领导者!博康整体木作,好木作,博康造!

全屋定制有一种美,叫新中式风格|博康整体木作

我们通过对比各种中式化的家具,传统与新中式的差别就在于,传统偏向复杂,新中式偏向简单化,共同都体现出空间层次感。新中式风格家具,色调上多采用,以朱红,绛红,咖啡等为主要色系列。

新中式装饰风格尤为庄重色调占主导地位,设计自然、体现幽静、雅观特别耐看,新中式风格,包括两个方面的基本体现。

一、中国传统文化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的完美演绎;

二、对中国,当代文化,充分理解的基础上,融入当代设计;

新中式风格将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结合,再现了精致小巧的中国式韵味。新中式性价比高又不流失中式文化传统,简化了线条勾勒出一幅美丽的风景。

生活方式改变了装修的手法。中式风格设计表明了社会的进步,融合了现代人的生活方式,开拓出一个属于他们的风格。80后作为社会的中流砥柱,他们追崇的装修风格从复杂变得简单新中式风格讲究对称、协调,与传统风格一样追求内敛、朴素。现代家具与复古配饰的结合调配出一个理想的生活环境,宁静又温暖,装修手法的不同也让实用性增强,更富现代感。

现今,在中国文化风靡全球的时代,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融洽结合,展现出精致的中国式韵味。新中式,性价比高,又体现中式文化传统,简化线条下勾勒出一幅美丽的韵味。

新中式风格,并不是纯粹元素堆砌,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理解,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,完美结合在一起,以我们的审美需求,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结合,使得传统中国艺术,在当今社会得到全新的体现。

另外的一点就是,新中式风格,注重对称美,从故宫建筑风格。就不难看出,对称美,是中式风格必不可少的元素精华,也是千年中华文化积累的宝贵经验。

在设计过程当中,博康整体木作满足您个性化、及对传统中华文化的需求,双向的深度沟通,对房屋的整体设计,一定会深度融合客户的需求、偏好、功能性,及生活习惯、审美标准与户型特点。从专业的角度,实现独一无二和私人订制的家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博康整体木作-原木定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