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康整体木作-原木定制

博康木业的愿景:让每一个家庭享受木作的尊贵,做中国原木整装行业的领导者!博康整体木作,好木作,博康造!

博康整体木作:万科胡总家装修实拍案例|客户案例

原木定制家具具有多种原则性,经过了专门的开料、封边、排孔、组装而成,并有着天然的原始之美。从颜色上来看,由于它天然的本色,是健康时尚的选择,更加的符合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。


天然、环保、健康实木家具流露出自然与原始之美。原木色家具既天然、又无化学污染,这是现代健康生活的选择,符合现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。


材料来自于自然,反映了人和环境的和谐关系,设计师们都爱用这些材料,再加入以人为本、以自然为本的现代设计理念,就更能拉近人和材料、人和自然的距离,给人一种亲切感。实木家具在加工制作的过程中,和那些人造板的家具相比,用胶量是相当少的。用胶量的多少影响着家具的环保性高低。


以下照片,是客户发给我们的效果图,请查看:











湖北博康红木实业有限公司,旗下品牌(三鑫欧美皇家整木定制)是一家从事高档整木定制的企业,是一家以集设计、生产、销售、安装、售后服务等一体化专业公司。公司一直以“诚信为本,务实创新”为宗旨,力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定制家具产品。自公司创建以来,依托强大的设计理念、精湛的产品质量、诚信的经营理念,赢得了全国客户的青睐。


博康木业的愿景:让每一个家庭享受木作的尊贵,做中国原木整装行业的领导者!博康整体木作,好木作,博康造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博康整体木作-原木定制 | Powered by LOFTER